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用好“学习强国”激发学习热情

发布时间:2021-01-26 15:09 来源:旌德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张 饶 浏览:
【字体大小:

自“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县市场监管局将“学习强国”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自主学习的一个主要平台,积极调动全局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不断创新学习模式,扎实开展“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工作,掀起学习新高潮。

突出宣传抓推广。2019年,该局成立党建和信息中心,明确专人负责“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手把手帮助党员下载、注册,一对一演示学习方法,同时积极动员非党员干部参与学习,目前该局“学习强国”注册人数共计86人,已达到全体在职干部全覆盖。

突出督促提质效。该局将“学习强国”学习工作与党建工作同部署,做到周例会提醒、党小组会评比、支部会议通报。2020年,该局开展了2次学习心得交流,大家晾成绩、晒积分、畅谈学习感悟,并分享学习技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带动全体干部职工提升整体学习进度。2020年度,该局10名学员学习积分达17000分以上。

突出应用激活力。该局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课程,结合时政热点,为干部职工推荐十九届五中全会等学习内容,充实理论学习,增强学习获得感。增强点点通宣传运用,在学习强国商城中兑换丰富的农副产品、文创产品,增强学习成就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