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蔡家桥镇: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1-01-22 10:36 来源:蔡家桥镇政府 作者:胡秀宁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0日上午,蔡家桥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走进集镇、朱旺景区、学校等人流量密集区,将防范网络诈骗宣传送到百姓“家门口”, 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防诈骗宣传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宣讲防诈骗知识等方式向商户、学生和群众开展宣传,着重宣讲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案例类型和正确的应对方法,并对现场群众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同时,镇、村运用LED显示屏、悬挂横幅、乡村大喇叭宣传、发放宣传单页、网络微信群和公众号宣传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营造了积极良好的宣传氛围。

   

近日来,全镇上下积极开展防诈骗知识宣传,查找并消除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中的薄弱环节,持续提升辖区群众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同时加强警民联合,共同守好群众的“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