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 > 督察要闻

吴忠梅调研旌德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7 09:55 来源: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16号,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忠梅来到孙村镇、蔡家桥镇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聚焦重点,梳理问题,落实整改,推进全县环境保护工作高效开展。副县长解浩、县生态环境分局,孙村镇、蔡家桥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安徽省旌德县天益医药化工厂、绿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恒泰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亿荣石材有限公司等地,通过查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旌德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吴忠梅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环保意识,着眼长远发展,坚持将环保要求置于经济效益之前;要严格落实环保防治措施,健全完善环保设施设备,合法合规经营,严守安全环保底线。

吴忠梅在调研中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部署和要求,严格对标对表,高标准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见真招、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