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 > 督察要闻

旌德县全面完成2020年度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 10:02 来源: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2日上午,市验收组来到旌德县对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污泥去向问题开展验收工作,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验收。验收组一行来到旌德县生活污水处理厂,现场查看了污水处理厂出水口各项指标在线监控数据、污泥处置情况以及污泥的进出厂台账,听取了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及污水处理厂负责人关于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对整改销号资料进行验收,验收组对整改情况表示满意。

随着该整改问题的验收结束,我县2020年度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任务将全面完成,下一步,我县将超前谋划2021年度的整改工作计划,严格上级整改要求,狠抓重点,从严管理,确保问题提前整改销号到位,切实有效的改善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