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同志任中共旌德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旌德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发布时间:2020-11-29 10:20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陈璇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6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会议。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爱庆宣布了省委、市委决定:吴忠梅同志任旌德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旌德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孙立志同志不再担任旌德县人民政府县长,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坚决拥护省、市委的决定,确保干部队伍思想稳定。这次旌德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变动,是旌德县领导班子建设的一件大事,是全县社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坚决拥护省、市委的决定,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委的决定上来,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精诚团结,奋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吴忠梅同志的工作。旌德县几大班子成员要更加积极配合,主动做好各自分管的工作,努力保持旌德县目前发展的良好势头,不辜负省、市委的重托和干部群众的期望,让市委放心,让干部群众满意。二、要切实维护团结,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团结是保证各项事业取得发展的重要前提。尤其是在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变动的关键时期,团结的重要性显得尤为突出。班子成员要坚持民主集中制,遇事要商量,共同研究,集体决策。要以锲而不舍的韧劲狠抓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中,增强干部队伍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在工作中还要敢于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弘扬正气。要加强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和爱护干部,把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切实营造改革创新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要立足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目前,全年各项任务已到收官冲刺阶段,希望旌德县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对照年初工作安排,强化目标引领,立足岗位职责,进一步明晰目标,细化任务,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精神上绷紧、时间上抓紧、落实上从紧,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十三五”圆满收官,交出“两个更大”旌德高分答卷。

储德友代表县四大班子作表态发言,第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这次,市委对我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旌德的重视和关心,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位领导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定的党性原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各自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扎实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支持忠梅同志开展工作,确保旌德各项工作顺利衔接、平稳过渡,决不辜负市委对我们的殷切希望。第二、集中精力谋发展,持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经济社会始终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特别是面对今年疫情灾情的叠加影响,我们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逐步回暖、逐月向好。下一步,我将和忠梅同志一道,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紧紧围绕“生态立县、工业富县、旅游活县、人才兴县”四条路径,扎实做好“深改革、促发展、保稳定、惠民生”四篇文章,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奋力夺取“两个更大”旌德新成绩,不断开创旌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第三、全力以赴惠民生,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民生福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发展好、维护好、实现好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决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仗、脱贫攻坚收官战,接续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为旌德高质量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第四、矢志不渝讲团结,着力守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班长,我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和落实好民主集中制,与忠梅同志、与其他班子成员多交流、多沟通,相互支持、相互补台,求同心、聚合力,切实发挥好班子的团队作用,带动全县上下形成齐心协力谋发展、同心同德干事业的良好局面。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吴忠梅作表态发言,我完全拥护市委决定,坚决落实朱立军部长重要讲话精神,珍惜岗位,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旌德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在历届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已取得坚实的工作基础上,旌德的未来会再上台阶,更加美好。

今后,我将坚持不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调査研究,尽快进入角色,与同志们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坚持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多做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实事好事,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坚持真抓实干,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四条路径”、做好“四篇文章”、推进“四年活动”,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规划开局良好;坚持廉洁从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于律己,克己奉公,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以实际行动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近5年内退下来的县级老同志,各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工委和政协专委主要负责人,县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