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督导俞村镇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7 14:40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王军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赴俞村镇督导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办、县扶贫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俞村镇桥埠村的农产品加工厂房项目作为扶贫项目,目前已发包出去,形成效益。孙立志首先来到了这里,经过实地查看,他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扶贫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措施,严格工作程序,不断加快扶贫项目建设进度。

孙立志还走访了桥埠村贫困户师丰收、周起米和胡高友。每到一户,孙立志都详细查阅相关资料,核算收入,询问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产业扶贫情况,并要求村镇干部,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紧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及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随后,孙立志前往俞村镇合锦村,督导基层党建工作。孙立志强调,村党组织要把抓党建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紧密结合,积极争取资金、项目,因地制宜发展旅游、种养殖业等产业,加快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促进村民增收;生态美超市让生态建设变被动保护为主动参与,后续要切实做好管理,让它真正发挥作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