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扎实开展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10:30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6 月29日至7月5日在全国第30个节能宣传周活动期间,根据全市统一部署,我县公共机构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和“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全国低碳日活动,扎实开展了节能宣传线上线下活动。

围绕主题,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按照《关于2020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立即安排部署各镇、各节能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开展好相关活动,推动全县公共机构深入贯彻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安徽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规划》,带头推行绿色办公,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围绕主题,全县公共机构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我县在建设生态文明、推行绿色办公,全面实行生活垃圾分类的示范引领作用,宣传周期间全县各公共机构紧紧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和“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全国低碳日活动,张贴宣传画,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积极参与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云直播、云竞答一系列活动。

围绕主题,宣传活动成效明显。全县公共机构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县政府办带头推行绿色办公、城管局积极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全县各单位、各部门积极组织人员,收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云直播、云竞答等线上活动,以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为契机,以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为重点,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在工作中认真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绿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