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张千水来旌德调研“十三五”规划执行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6 18:06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叶志天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千水率调研组一行来旌,开展“十三五”规划执行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司火根参加调研。旌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长春,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泾县、绩溪县政府及发改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张千水一行听取了泾县、绩溪县、旌德县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执行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

张千水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凝聚各方力量编制出一个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高质量规划。

张千水强调,要统筹衔接系统规划。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要理清思路,系统全面梳理自身禀赋优势和短板弱项。掌握发展大势,摸清家底,认识差距,做好衔接沟通,将本级规划与上级规划有机统筹,主动将本级规划融入省级、国家级规划之中,拿出既符合当地发展实际又引领未来发展的五年规划。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打造有影响力的产业,大力培育链长企业、群主企业、小巨人企业,打造有影响力的改革创新高地,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大力发展绿色经济、生态经济。

调研期间,张千水一行还前往县“两山”馆、旅游学校项目点、第二水源项目点、万方日用品有限公司、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孵化器二期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