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7 09:52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5日,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县领导王斌、王宏峥、胡红蔚、王浩出席,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

要坚定必胜信心,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嘱托、新定位、新要求,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聚焦“六稳”“六保”,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聚焦“两个至上”,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聚焦民生福祉,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孙立志强调,要把握自身特点,着力绘好“十四五”规划蓝图。2020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既要完成“十三五”圆满收官,也要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要抢抓机遇、坚定方向,做好融合答卷,坚持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科学确定“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实现路径、工作举措,精准谋划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开启新征程。

孙立志强调,要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扛起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各位学员都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少数”,要以强烈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坚定信念、提升本领、改进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结业式上,6位学员代表还围绕研讨主题,就学习体会、工作举措、发展愿景等进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