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九巡察组巡察旌德县黄山东线生态旅游产业园区(江村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8 17:08 来源:市委巡察办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22日上午,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九巡察组巡察旌德县黄山东线生态旅游产业园区(江村旅游景区)管委会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赵从群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党工委书记汪光如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赵从群作动员讲话,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旌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沧浪就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汪光如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郑少锋及全体成员,旌德县黄山东线生态旅游产业园区(江村旅游景区)管委会党工委、纪工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出席会议,党工委下属党组织负责人及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赵从群指出,此次巡察体现了市委对旌德县黄山东线生态旅游产业园区(江村旅游景区)管委会党工委的高度重视,既是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也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的一次政治教育。巡察将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盯紧园区党工委及管委会职责使命开展政治监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知行合一、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表率,推动各项工作事业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

赵从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围绕目标任务,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报告工作、反映问题、说明情况,按照规定立行立改,让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巡察带来的实际效果。

王沧浪要求,一要全面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市委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坚决落实整改任务,积极推进巡察工作成果的转化运用。

汪光如表示,管委会党工委将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落实整改任务,把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铁新区发展的动力。

据悉,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九巡察组进驻时间为9月22日-10月20日。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信访举报电话:0563-8628002,手机:18156302330(只接收短信)和电子邮箱:xcdssl@126.com;巡察意见箱设在旌阳镇西门北路67号黄山东线管委会入口处、旌阳镇环城北路旌德县徽源国际大酒店入口处及江村旅游景区入口处,在园区管委会四楼设置来访接待室,还可以通过扫描“码上巡察”二维码来反映问题。巡察组受理来信来访来电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以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事项,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