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全面启动2020年“送戏进万村”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15:38 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作者:田蓉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保障“送戏进万村”活动的顺利开展,旌德县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8月3日下午,俞村镇杨墅村的文化广场上,一台“好戏”正在上演,该场演出正是旌德县2020年“送戏进万村”活动首场演出,标志着旌德县全面启动“送戏进万村”工作。

一是早谋划、早启动。严格按照省市主管部门要求提前开展招投标工作并于1月底前完成。通过规范招标确定资质较高、管理有序的演出团队,保证演出质量。同时,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扫黄打非、普法宣传等方面做好文化宣传工作。

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剧团管理,签订“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指导演职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并安排专人做好演出现场管理,提醒观众保持安全距离,合理安排演出地点,尽可能让更多的农民可以观看到演出。
    三是把控演出时间。受疫情及自然灾害影响,本年度“送戏进万村”工作开展较迟,高温天气下为保证演出效果,要求演出服务单位合理安排演出时间,多利用太阳西沉及夜间安排演出。
    四是抓好监督管理。为保证演出服务单位的演出时间和质量,要求演出全程录制视频并存档,演出结束后调查和统计群众的满意度数据并填写演出回执单,将这些作为对演出单位的考核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