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召开卫健系统行风建设推进会暨社会监督专员聘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1 17:20 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进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和行风作风建设,7月27日下午,县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县卫健系统行风建设推进会暨社会监督专员聘任会议,重点部置县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工作,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公布了《旌德县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方案》,宣读了县卫健委卫生健康行风社会监督专员名单,并为新聘任行风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同时进行了书面培训。

会议指出,卫生健康行业行风建设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是维护人民根本利益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必须深刻理解卫生健康行业行风建设的必要性,正视行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全县卫生健康行风建设工作。

会议决定,自2020年7月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优化就诊流程和环境,改善医疗服务态度,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完善医疗卫生综合监管制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医务人员思想道德建设,严格贯彻落实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规定,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医疗购销领域反腐败警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医务人员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坚守职业操守底线,推动卫生健康行业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风尚。二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原则,把行风建设作为部门工作的重要方面,作为自己的主体责任,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和专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三要紧紧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大局,强化监督管理,严肃行业纪律,狠抓源头管理,将改善医疗服务要求条目化,并在日常管理中经常对照,抓好落实。四要注重发挥查办案件的警示作用,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以案促改,推动完善制度、堵塞漏洞,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发展环境。

县卫健委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仁德医院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县执法大队、县疾控中心及各镇卫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县卫健委聘任的卫生健康行风社会监督专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