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发展 代表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3 08:48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严为春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扎实开展好“旌德发展 代表尽责”主题实践活动,7月1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观武主持,副主任程长春、高峰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县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旌德发展 代表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意见》,程长春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高站位把握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实施,切实抓出成效,为推进我县四个主题年活动,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和全体人大代表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要高标准落实主题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在充分调研、广泛征求有关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我县人大实际,制定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各人大、县直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到“三个明确”。要高质量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各地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责任上肩、统筹兼顾,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县直有关部门、各镇人大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指导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意见要求,认真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广泛宣传动员。要强化人大工作的政治属性,以政治担当引领责任担当,勇于创新、大胆实践,在宪法和法律的框架内,积极探索人大履职尽责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从解决问题、服务发展这个根本目的出发,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