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等四大班子领导赴宣城开展“军事日”活动和“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08:03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章鹏/文 翟婷婷/图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3日,储德友、孙立志、高百金、夏仕福等县领导前往宣城市国防训练基地开展“军事日”活动和“八一”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原则,进一步提升党政领导干部的国防观念,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国防力量建设的浓厚氛围。

      当天上午,参加“军事日”活动人员来到国防训练基地靶场进行实弹射击。他们认真聆听军事教官讲解自动步枪主要部件、基本性能,射击基本要领、方法和注意事项,并严格按照军事纪律要求,听从指挥员统一指挥,分组进行实弹射击训练。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大家依次进入射击靶位,按照射击动作要领卧倒、持枪、瞄准、射击,一气呵成。

       随后,储德友、孙立志、高百金、夏仕福等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军分区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宣城军分区司令员杨军等对旌德县四大班子的到来表示欢迎。

       座谈中,储德友代表全县干部群众向军分区广大官兵表达节日的问候,对军分区多年来,特别是在今年的防汛和疫情防控期间,为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提供的宝贵支持和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旌德的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杨军表示,今后军分区将进一步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密切军政军民关系,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地方发展保驾护航,为旌德县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幸福做出更大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