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县防汛调度会召开

储德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7-05 11:58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4日晚,我县召开防汛调度会,通报当前全县防汛形势,并就防汛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浩,副县长刘明辉,县防汛抗旱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储德友强调,要提高认识,在思想上绷紧弦。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意识,进一步增强抓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形势估计得更严峻些,把情况考虑得更周密些,把工作做得更扎实些,随时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要织牢防线,在行动上加把力。各镇各部门要把防汛工作摆上当前的突出位置,细化工作目标、实化任务;强化风险排查、隐患整改;加强监测预警、巡查防守;突出应急救援、紧急避险;抓好转移安置、救灾救助,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各项工作。要严明纪律,在责任上严落实。防汛防旱任务重、责任大,也是检验干部能力和作风的重要标尺,要遵守防汛纪律,加强舆论引导,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全县顺利安全度汛。

孙立志就会议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孙立志强调,当前,正处于防汛工作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认识要到位,克服麻痹思想;措施要到位,突出防汛重点;责任要到位,严肃防汛纪律,切实将防汛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安全度汛。  

会上,王宏峥、王浩、刘明辉就全县防汛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县应急局、农水局等相关单位分别就各自防汛工作作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