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开展四送一服走访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14:44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严为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储德友开展四送一服走访企业活动,县委办、县科技商务经信局负责同志等陪同。

储德友先后深入旌德县汇龙达食品有限公司、旌德县瑞恒建材有限公司、旌德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旌德县新义萤石有限公司走访看望企业家,并现场听取企业家对企业车间生产、企业管理和发展等情况的介绍。

储德友说,企业要加强产业链建设,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积极开拓产品市场,促进企业经济效益壮大,要坚持科学发展,完善制度建设,加快企业发展。同时带动和增加就业,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储德友强调,服务企业发展,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坚持把为企业办事当作办自己事,深入民营企业走访调研,真心实意为企业送政策、送思路、送信息、送服务,在精准精细、常态长效上用心用力,帮助企业谋实计、出实策、拿实招、求实效,积极落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