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2020年度第一期梓山大讲坛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5 14:38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汪悦磬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9日,2020年度第一期梓山大讲坛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储德友、孙立志、高百金、夏仕福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市文明办主任梁能文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践》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城市的形成、发展和趋势、文明城市创建的提出和核心要求、城市管理和文明创建之间的关系、文明城市创建的主要措施及方法等方面详细讲述了文明城市的概念内涵、创建的体系、创建工作中应把握的重点,指出了我县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创建工作的实践经验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法。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我县今后抓好文明创建提升年活动和文明创建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

会议强调,要明确职责,全面推进。要认真研究《旌德县“文明创建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落实责任,突出重点,挂图作战,按照序时进度全面推进工作扎实开展;要找准差距,持续整改。对去年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中反馈的20个方面55个问题,各责任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责;要对标体系,迎接测评。各镇、各部门要对照测评体系,明确具体目标任务,结合当前工作统筹安排,对标达标,精准落实,以优异成绩体现文明创建提升年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