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2019年度全县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5 10:06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汪悦磬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7日,2019年度全县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镇党委书记、县直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旌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山东线党工委书记、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县委非公工委负责人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同时以书面形式听取了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会议还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干部教育科科长杨娟对我县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全面点评,杨娟既肯定了我县的做法和成绩,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对我县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肩负的使命更加艰巨繁重,需要我们把党的建设抓得更加坚强有力。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以实施“对标、引领、堡垒、提神、保障”五大工程为抓手,聚焦守责、负责、尽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融入血脉、付诸实践,在学懂弄通、贯彻执行、从严从实上用功用力;要突出关键环节,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通过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打造过硬队伍、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锁定重点难点,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抓书记、坚持抓统筹、坚持抓合力、坚持抓项目,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意识,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真正把主体责任扛稳、做实、抓牢,为推动旌德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常委会委员、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人武部党委委员、县纪委常委、各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县公安局、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旌德经开区、黄山东线党工委书记、县委非公工委负责人、县“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