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05 10:49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叶志天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观武带队,部分委员、市县人大代表组成的检查组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程长春参加检查。县政府副县长刘明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白地镇千草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宣城旅游学校职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职业培训成效情况。

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贯彻落实情况汇报,以及目前职业教育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检查组肯定了我县职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职业教育工作建言献策。

检查组指出,职业教育培训,要德育先行。做好职业教育工作要加强统筹,优化资源共享;要注重相关政策宣传,不断转变社会关于职业教育的固有观念;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发挥教师树人作用,创新教育理念,注重产教融合;重视向外拓展合作,通过各方共同努力不断助推我县职业教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