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干群热议政府报告

发布时间:2020-05-25 16:42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章 鹏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2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内涵丰富、温暖人心,在我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热议政府工作报告,畅谈感受和期盼。

在县卫健委会议室内,干部职工们正聚精会神观看大会的现场直播,精神振奋,欢欣鼓舞。大家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按照会议精神的要求,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敢于担当、扎实作为。

县卫健委党组成员疾控中心主任程翔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当中提到了“疫情尚未结束,发展任务异常艰巨。要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为一名卫健系统工作人员,下一步他们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着力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防控,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为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为健康旌德发展添砖加瓦。

在旌阳镇北门社区,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同样在认真观看大会直播,不时有人拿起笔,认真记下重要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政府工作,倍受鼓舞,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

旌阳镇北门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方光红表示,报告中的一串串数字,一项项成绩,让他们看到了国家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报告明确了即将出台的许多新的惠民政策,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下一步,他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手抓脱贫攻坚,一手抓乡村振兴,为社区居民多办实事、好事,让群众能够共享国家发展带来的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