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清零”空档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0-05-25 16:20 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作者:傅诚 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抓住“清零”空档,围绕环境整治消毒,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强化防范意识。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进一步好转,复工复产全面推进,该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隔离观察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湖北(武汉)及境外返旌人员全部“清零”。为防止隔离点工作人员防控意识的松懈,确保全县疫情防线稳固,5月20日,该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抓住清零空档,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重点对隔离点隔离场所、办公场所、庭院花台进行一次彻底清洁消杀,检查安全通道、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疫情防控物资是否缺失,同时吸取此前黑龙江等地教训,对坚守隔离点的工作人员进行意识强化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