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俞村镇“全民皆兵”切实做脱贫攻坚大排查“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14:50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李 阳 浏览:
【字体大小:

俞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全民皆兵切实做好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广泛开展动员 压实工作责任。俞村镇召开工作动员会,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细致部署“回头看”工作,广泛动员,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人人参与、镇村联动、站所协同”的工作氛围。

紧扣问题导向 全面排查问题。俞村镇抽调镇村精干力量,对全镇16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及以低保、残疾等”八类人群”为主的364户一般农户开展全面排查。排查过程中,各村负责人全程参与,帮扶干部户户在场,通过“三位一体”逐户排查的形式,确保排查人员对问题排查到;整改人员对问题理解到位。

落实闭环管理 提升整改质量。俞村镇严格落实“三员会审”制度,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期限,能整改的立行立改,不能整改的由”村专干、第一书记、村书记”会商解决。所有整改结果一律上会由“整改组第一组长、第一书记、村书记”三者共同确认后方可销号,最终形成整改流程闭环,切实做好问题整改。

坚持每日调度 准确把握进度。俞村镇坚决贯彻日调度制度,通过每日调度,掌握问题症结,细化工作任务,镇职能站所针对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同时加强对各村的督促指导,推动整改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