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 > 督察要闻

旌德县现场督查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2 10:50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按期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到位,按期销号,近日,县整改办组织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专题片披露问题涉及旌德县部分等问题点位整改情况开展了现场督查工作。


县整改办会同孙村镇先后对锦隆石材、玉屏村混凝土私人搅拌点、芜黄高速9标项目部等问题点位进行了实地查看,逐项核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县整改办发现现场还存在一些新的环境问题,并要求各责任单位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要按照整改方案逐条、逐项落实到位,对于已取得阶段成效但仍需要坚持长期整改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注意延伸环境问题。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县整改办将积极会同各镇、各部门,按照各自职能职责,进一步强化沟通联系、密切配合,对生态环境相关问题做到提前谋划,及时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