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 > 督察要闻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环境监察执法人员赴广德市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20 17:26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工作,巩固和深化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成效,促进危险废物产生单位更好落实各项制度和标准规范,近日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环境监察执法人员赴广德市调研学习。

首先我局一行来到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与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环境监察大队及污防科工作人员交流了危险废物污染防治的日常监管工作经验。随后一同前往广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参观学习,参观了安徽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安徽绿洲危险废物综合利用有限公司等企业,对危废库,暂存间等进行了走访,并学习了危险废物管理制度、年度计划、培训演练及台账等。

下一步,我局将向辖区内危险废物产生单位传达此次调研学习的经验和管理办法,并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提高企业负责人的环保意识,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促进危险废物规范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