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工作推进

旌德经开区走访调研企业

发布时间:2020-04-15 08:54 来源:县开发区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了解目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确保各项扶持政策落到实处,有效助力企业疫情期间防疫、发展两手抓,近日,旌德经开区开展系列园区企业走访。

在安徽龙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型纳米隔热材料项目现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彩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实际查看了车间规划布局、厂房施工进展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产品生产工艺、产能产量、经济效益等,并要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抓进度,增强安全、环保意识,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在润泽众融医药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钱广兵实地查看了标准厂房建设进展情况,现场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项目施工一定要严格规范流程及作业标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合理组织施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春暖大地百花开,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旌德经开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