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工作推进

鲍百安走访调研县域重点工业企业

发布时间:2020-04-20 14:30 来源: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7日下午,副县长鲍百安到万方纸业、玉达新能源、宏泰建材、汇龙达食品、中科博融、润泽众融医药物流等6户企业走访调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每到一家企业,鲍百安在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以及全年发展计划、发展前景的同时,着重询问企业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建立问题台账,并表示下一步将针对问题第一时间召集相关部门进行分析研判,实施“一企一策”,切实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精细化服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支持企业健康发展。鲍百安指出,企业要通过技术改造升级、设备更新换代等方式,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加快自身发展步伐,为我县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