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赴旌阳镇、兴隆镇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6 23:31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王 军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储德友到旌阳镇凫山村和兴隆镇,走访慰问贫困户,调度乡镇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调度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兴华,副县长孙军平,县委办、县扶贫局、旌阳镇、兴隆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身体情况都还好么”“一年收入有多少”“疫情期间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走访慰问旌阳镇凫山村贫困户屠德财、肖一文、江金花过程中,储德友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和身体情况,希望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勤劳实干,把家里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储德友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持续做好帮扶联系工作,为贫困户排忧解难。

 随后,储德友前往兴隆镇政府扶贫工作站,查看脱贫攻坚基础资料,并召开会议,就全县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进行调度。

 储德友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抓好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全面压实责任,各乡镇要对各自承担的整改工作负责,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组织协调,树立协同意识,确保如期全面完成整改任务;要做到忙而不乱,提前把工作谋划好,把问题考虑好,在完善体制、健全机制上下功夫,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重点问题,认真查缺补漏,补齐工作短板,要做好软件资料建设,真正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