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复业并督查入境来旌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22:16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俞函 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前往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宣城市多多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地,督查入境来旌人员疫情防控和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复业工作。县政府办、科技商务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孙立志详细了解境外返旌人员隔离工作落实、隔离人员身体及生活情况,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按照上级关于境外疫情输入防控有关要求,做到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稳妥谨慎;主动做好沟通解释,争取理解支持;做好后期保障,热情周到服务;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时刻保持警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宣城市多多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旌峰机械有限公司、白地镇金易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孙村方盛电子电器厂,孙立志详细询问企业人员到岗、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要素保障等方面情况,了解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他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工作平稳运行,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将“五员”政策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送政策、送温暖,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做大做强。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创新和研发力度,持续推动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