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16 17:40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6日,县委书记储德友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县委办负责同志等陪同。
       储德友一行实地查看了县融媒体中心指挥中心、《健康旌德》内刊编辑部、新媒体工作室和调频广播、电视新闻制作播出机房,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工作汇报。

储德友对县融媒体中心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宣传旌德、推介旌德,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所做的努力,特别是广大融媒体从业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战斗在疫情防控宣传一线,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储德友指出,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中央推动县级媒体转型升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战略举措。

储德友强调,要在“融”字上做文章,充分发挥各传播平台的融合作用,实现县内主流媒体的共融共享,提高整体实力,更好的服务群众、引导群众。 要在“准”字上下功夫,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做到客观、公正、准确。 要在“新”字上深研究,实现宣传内容和传播方式手法的创新、创优。 要在“快”字上建机制,讲求新闻时效,发挥好新媒体宣传“轻骑兵”作用。 要在“转”字上想办法,要让好的新闻宣传作品转化成营造氛围、服务发展的强大力量,让融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发挥更大的作用。 要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形成人人都当宣传员的浓厚氛围,让全民关注旌德,全民宣传旌德,让党和政府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为旌德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