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调研白地镇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5 21:46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俞 函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5日,县委书记储德友深入白地镇调研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兴华,副县长孙军平,县委办、县委改革办、县农水局负责同志陪同。

储德友先后前往鹊岭白茶种植基地、千草源种植加工基地、文房四宝研学基地、下洪溪中药材合作社、天天开心农场种植基地和土爷驾到电商平台,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深入询问企业生产、销售、经济效益和下一步规划发展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研究市场需求,不断培育新品种,打造新品牌。

储德友指出,农业产业化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关键。发展农业要有规划意识,树立长远打算目标,结合本地特色、产品特色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制定长远的发展规划,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全力打造农业领域的拳头产品。要优化农业产业发展环境,从政策、资金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为企业发展解决后顾之忧、创造优越环境,助力农民增收,助力企业更好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