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2月份集中开工复工旌德分会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2-29 21:40 来源: 作者:俞函 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9日上午,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2月份集中开工复工旌德分会场活动在经开区篁嘉园区举行。县委书记储德友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主持活动。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倪彩文,县委办、县政府办、黄山东线管委会、县发改委、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住建局、县招商合作中心、县供电公司、县工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开复工项目单位代表和施工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孙立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同志表示欢迎,对城区“两河”治理等重点项目的顺利开工复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强化“发展第一要务”的鲜明导向,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把全县上下的注意力集中到狠抓重大项目上来,真正使项目建设的过程,成为各级各部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防疫、抓服务、抓协调、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达产达效。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大干快上,强化安全监管,狠抓工程质量,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

活动中,施工单位代表中铁中安第五工程局项目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储德友、孙立志、王宏峥、鲍百安、经开区管委会及工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共同为开工复工项目按下启动球。

据悉,此次共24个省重点项目全面开复工,其中:工业项目2个,服务业项目4个,文旅、农旅产业项目8个,社会事业项目6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4个,总投资105.92亿元。16个市亿元项目全面开复工,总投资55.35亿元。 2月份集中新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3.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