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到旌阳镇、蔡家桥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29 21:32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储德友深入旌阳镇、蔡家桥镇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兴华,县委办、县委改革办负责同志陪同。

储德友先后前往蔡家桥镇三合村、华川村,旌阳镇凫山村、北门社区,实地调研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脱贫攻坚、“党建+三治”等工作,储德友认真听取了旌阳镇、蔡家桥镇工作汇报。储德友对旌阳镇、蔡家桥镇扎实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要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紧抓重点项目,谋划发展好农村集体经济,争取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储德友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党建,要发挥党组织在基层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和政治导向作用,真正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要打造基层治理品牌,不断巩固、完善、发展、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向心力,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战斗堡垒。要充分利用区位和自然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着力发展特色产业和服务业,不断推进创新驱动,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