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防疫情献爱心 县四大班子领导带头捐款

发布时间:2020-02-29 11:12 来源: 作者:严为春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8日上午,县四大班子举行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县领导储德友、孙立志、高百金等带头参加捐款,四大班子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踊跃参加,表达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捐款现场,党员干部自觉佩戴着口罩,并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依次有序进行捐款。据悉,此次捐款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