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督查农业生产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7 20:57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先后前往和平农资经营部、旌德县大胡子家庭农场和孙家边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督查农业生产春耕备耕工作。副县长孙军平、县农水局相关人员陪同。



       在和平农资经营部,孙立志详细了解种子、农药、化肥等农业生产物资储备供应和价格走势情况。他强调,要做到数量充足、价格稳定、质量优良,保障好春耕备耕期间农业生产各类物资供应。

       在旌德县大胡子家庭农场和孙家边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孙立志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大棚规模、种植情况、作物长势,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销售、经济效益等情况。孙立志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生产的重要时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抓好春耕备耕,科学组织农业生产,确保不误农时农事。农业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努力把农业生产经营损失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