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省督导组来旌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项目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7 21:19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叶志天、程钰洋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乔兴力率省第十督导组来旌德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等工作。省商务厅外事处处长张锐、市商务局副局长田野、医学专家喻艳林参加督导,县领导储德友、孙立志、王浩、刘明辉和相关人员分别陪同。
       在上午召开的旌德县建筑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座谈会上,孙立志汇报了我县在建工程复工复产情况。督导组就我县进一步落实企业复工复产提出了指导。


随后,督导组一行前往科技孵化器二期工程、万方日用品有限公司、飞翔电器有限公司、安徽同乐兄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各企业和项目点,督导组详细了解人员到岗、生产备料、年内生产经营计划等情况,并鼓励企业不断突破,力争上游,增利创收。
       督导中,乔兴力强调,疫情防控措施要松紧有度,既要保持应急体系、思维底线和警惕性,也要科学研判未来形势,有序有力推进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要抓紧抓实抓细相关工作,落实责任、加强服务,深入企业,分析了解具体困难对症帮扶,促使企业既复工又达产;要重点关注城乡社区疫情防控,发挥基层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好各项防控责任,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火墙。

督导组还来到孙村镇敬老院,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老人生活保障等措施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