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21:0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志天 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前往旌德县徽水河、白沙河部分河道治理及防洪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北门社区、文景苑小区、安徽达胜电子有限公司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参加督导,经开区管委会、县发改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和旌阳镇相关负责人分别陪同。

 在旌德县徽水河、白沙河部分河道治理及防洪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和安徽达胜电子有限公司,孙立志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开工复工、人员到岗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复工复产防疫措施,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生产,确保目标任务完成。相关单位及包保责任人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服务,协调解决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

 在北门社区和文景苑小区,孙立志认真询问了往来人员排查登记、巡逻防控等工作。他强调,随着复工复产有序开展,人员流动大,防控任务更重责任更大,社区、小区要在保畅通的同时运用健康码等科技手段继续做好人员排查和监测工作,坚决做到严防输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