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严格消杀防疫情 做足防护保生产

发布时间:2020-02-21 09:47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章 鹏 浏览:
【字体大小:

连日来,宣城市博思特日用品有限公司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在保证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开始有序启动企业复工,切实做到了防控和复工“两手抓、两手硬”。

2月14日上午,在宣城市博思特日用品有限公司的门口,记者遇到了正准备上班的王惠兰。王惠兰是公司的生产部经理,得知公司恢复生产,王惠兰第一时间回到公司,开启了工作模式。

进入公司的大门,首先“迎接”王惠兰的便是手拿测温枪的同事,在做好体温检测、酒精消毒和登记工作后,王惠兰来到自己的岗位上开始工作。作为生产部经理,王惠兰平时的主要任务是在多个生产车间之间巡视,发现和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如今,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王慧兰在巡视工作时密切关注工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保证他们佩戴口罩,相互之间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

王惠兰表示,往年复工,他们主要关注的是安全生产,而今年更加关注“新冠”疫情防控。根据公司防控办的要求,作为管理人员,他们每天都要督促员工做好个人防护,检查就餐情况。把车间卫生要求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确保人员安全、确保产品卫生、保证安全生产。

据了解,早在2月5日宣城市博思特日用品有限公司就进行了复工准备工作,通过视频电话的方式召开了相关人员复工会,根据开发区的要求制定了复工方案。2月9日,复工前一天,企业对生产场地、办公场所、值班室、食堂、卫生间、车辆等进行了消毒。目前公司上班人员有25人左右,几乎都是旌德本地人员,外地员工都被通知暂时在家待命。

复工期间,公司要求员工上下班途中必须戴口罩,到达公司后现场测量体温,领用第二天的口罩;就餐时,公司实行员工轮流就餐,做到一人一桌、分时分餐;对提前返工的外地人员,及时向开发区汇报,采取隔离措施,并保证每日两次体温测量和住所消毒等防控措施。同时,加强复工期间的安全检查和巡视,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聚集,既保生产,又保员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