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疫情就是命令,旌德统计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2 14:59 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旌德县统计局把防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主动作为,发扬不怕疲劳、勇于奉献的优良作风,持续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计力量。

县统计局党组第一时间相应,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河东社区县农商行、百兴酒店两个卡点做好卡点出人人员登记排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妥善处置,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处置,坚决防止疫情扩散。

县统计局干部职工广泛宣传科学防治知识,使广大群众坚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可防、可治、可控制的信念,消除恐惧心理,稳定情绪,凝聚人心。

县统计局对社区值守干部在生活上给予关心,精神上给予关爱,了解值守人员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始终无怨无悔,默默坚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抗争到底,不胜不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