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严把“四关” 坚决阻断输入性疫情风险

发布时间:2020-02-12 09:54 来源: 作者:江卫华 浏览:
【字体大小: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旌德县严把“四关”,坚决阻断输入性疫情风险。

严把“入口关”。设置高铁站和四个公路疫情检测点,加大对回旌车辆人员的检测,做好信息登记,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

严把“去向关”。交通检测劝返组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每天各检测点值班长将进入旌德人员信息汇总,通知各镇或所属单位,确保人员信息不遗漏。

严把“包保关”。各镇或所属单位根据各疫情检测点反馈的人员信息,及时落实属地包保责任。同时,建立有效摸底追踪排查机制,网格化、地毯式开展外来人员摸底排查工作,强化对重点地区返旌人员的排查监测,严格落实随访跟踪、居家留观、医学隔离等措施,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严把“督查关”。纪律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常态性督查,重点督查各疫情检测点车辆人员劝返、进入旌德人员信息登记移交和镇、村(社区)包保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加强疫情输入性风险的督查力度,采取“顺藤摸瓜”的方法,第一时间掌握各疫情检测点外来人员信息,根据外来人员去向情况,追踪到属地管理单位开展督查,严格督促各镇、村(社区)及所属工作单位做好外来人员登记、社区管理、上门观察等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