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爱心接力情暖回家路143位老乡平安到家

发布时间:2020-01-19 16:20 来源: 作者:吴国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安徽省人社厅统一部署,旌德县积极谋划“接您回家”活动,开通了“接您回家”专车。2020年1月16日上午,由旌德县人社局、共青团旌德县委和旌德县妇联联合举办的“接您回家”专车启动仪式分别在上海、杭州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共安排上海5天共13个班次、杭州7天共7个班次的班线车,符合条件人员可以享受车票全额补贴。本次活动得到了两地汽车站和上海驻沪企业联合会、各镇流动党支部和青工委、妇工委和旌德籍企业家的大力支持。
       活动第一天共有143名旌德籍在上海、杭州两地就业创业人员及其配偶、子女搭乘补贴班次汽车。活动现场,志愿者除常规志愿服务外,还为他们分发了政策大礼包,内容涵盖社保就业政策、招聘信息、职业技能培训及皖事通等内容。同时开展旌德县外出务工创业人员情况调查问卷,了解在外就业情况及返乡意愿。
       希望通过本次便民服务的开展,让在外就业创业人员能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感受家乡的变化和发展,引导更多技能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支持创业者回乡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