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医保局召开医保信息业务编码标准维护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09:34 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统一的医疗保障信息业务编码标准,形成全国“通用语言”,按时保质完成我县相关业务编码维护工作。根据市医保局部署安排,县医保局于近日分别组织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开展医保信息业务编码标准维护培训会。县两定机构负责人及信息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对医保信息业务编码标准维护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医保局信息科工作人员对两定机构信息编码规则和方法、医保医师、护士、药师编码规则等几个模块的维护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我县两定机构对医保信息业务编码标准维护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实际业务操作水平,为推动全县医保信息业务编码标准维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