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蔡家桥镇扎实开展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7 09:47 来源: 作者:邱 霞 浏览:
【字体大小:

蔡家桥镇扎实开展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旨在提高计划生育家庭抵抗意外风险的能力及水平,让更多的计生家庭得到保障,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

召开会议,加强培训。通过召开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并邀请保险公司负责人来镇对村专干进行培训来做好政策宣传和个案解释工作。

强化宣传,广泛动员。镇、村卫计专干通过微信、朋友圈、电子屏幕、发放宣传资料、进村入户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办理该保险的对象、条件、意义和办理程序以及保险的范围、保费、保额、理赔范围和程序等,引导群众在充分知情的情况下自觉参与、自愿投保,使群众真正享受到这项惠民政策。

据了解,目前全镇已有180户家庭缴纳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共计保费9000元。下一阶段,蔡家桥镇将继续组织人员对未参保的家庭进行新一轮宣传,确保更多的家庭能积极主动地参保并享受到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