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13:34 来源:县委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周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12月10日下午,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副书记夏仕福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班子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个人盘点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并对照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了原因。部分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发言党员进行了批评。

会议还发放了测评表,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周密充分肯定了县委办、改革办一年来的工作。周密指出,县委办、改革办的党员干部深入践行“五个坚持”,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能力素质有很大提升,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绩。

周密强调,“两办”的党员干部要继续坚持抓党建与抓业务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切实当好县委的参谋和助手,为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实,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一要加强学习增强党性,做政治上过硬的人。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自我修炼,把业务工作同政治理论学习结合起来,勇于创新,争当全县改革创新的先锋模范。二要忠于职守勤奋工作,做业绩上突出的人。要自觉加强多方面的学习,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把心思、精力和智慧都集中到“三服务”上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三要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做让组织放心的人。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旗帜鲜明反对“四风”,坚决做到不仁之事不为,不义之财不取,不正之风不染,不法之事不干,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