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国农民工工资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0 15:41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冯 璞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3日上午,全国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县农民工工作、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环境错综复杂,做好农民工工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尽早落地见效;要拿出更多务实举措,通过稳定企业生产经营、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等,努力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为保持就业大局稳定打下坚实基础;要落实和完善相关措施,保障农民工随迁子女平等接受教育,推动更多农民工参加职工社会保险,提高住房安全保障水平,使农民工更好地融入城市。

会议强调,以出台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为契机,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以工程建设领域为重点,摸清欠薪底数,严格执法检查,维护社会稳定;做好农民工就业创业工作,加强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保证稳就业大局,同时有针对性地推动解决各类问题,有效维护农民工权益,让广大农民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