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09:05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叶志天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中央、省市委部署和县委主题教育安排,12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主持会议并讲话,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县委常委出席会议。旌德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高百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唐新华列席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贵停、副组长周瀚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县委常委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周密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周密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各县委常委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中,大家自我批评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实际,直面问题、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对待批评诚恳接受,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贵停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了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深”,批评到位;自我剖析“准”,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实”,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下一步,县委常委班子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放松,坚持解决突出问题不懈怠,积极扩大制度建设新成果,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新动能,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周密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表态并讲话,他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个起点和开端,会后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抓好主题教育评估等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

周密强调,要持续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对标“往深里走”,做到真学促深化;对标“往心里走”,做到真信促消化;对标“往实里走”,做到真用促转化。要紧紧扭住整改落实这个关键,完善清单抓整改,加强督查抓整改,敞开大门抓整改。要着力抓实制度建设这个保障,建好制度、学好制度、用好制度。要始终聚焦担当作为这个重点,自觉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毕生追求,砥砺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实干氛围。要切实负起抓好抓实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层层传导压力,认真查漏补缺、及时总结经验,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取得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