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2 10:29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叶志天 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县委常委会委员,县政协党组书记高百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唐新华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听取了1-10月份全县重点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听取了相关县领导和相关部门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趋缓、稳中提质的态势。同时,经济运行面临下行压力仍然较大,部分指标增速回落、位次靠后。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增加值等四项指标与年初人代会目标仍存在一定差距。

会议要求,一要正确认清当前形式,对存在差距的重点指标,需下大力气赶上。二要全力冲刺考核目标,各牵头单位要对照目标考核深入研究,精准发力,逐一补缺补差抓好落实,高度关注一票否决指标。三要谋划好明年的项目工作,要围绕“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谋划储备项目,加快项目落实落地 加大城市建设,坚持创新发展,补齐工业短板。四要抓好脱贫攻坚、环保督察、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加快民生工程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五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重视指标,加大调度力度,强化指标调度,力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关注错月指标,密切关注各指标的上报时间、努力冲刺、精准调度确保达到预期目标,针对下算指标和评估指标,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交流,有针对性地查遗补漏。要重视项目,抓住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加快政府投资项目的建设进程,加快民间投资、招商项目进程。要利用好年底谋划期,紧紧围绕上级的决策部署、围绕百姓的需求,为下一步承接项目做好准备。要重视迎检,扎实做好各类迎检工作,确保取得好成绩。

县委办、县委改革办、县委督查室、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科技经信商务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统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税务局、县人行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