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周密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10:28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章 鹏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周密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任务落到实处。

周密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始终坚持政治自信,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旌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深化“党建+三治”融合探索,加快全国第一批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等重点工作,结合我县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周密强调,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全方位、大力度的宣传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认真学习,仔细研读,深入思考,切实把全会精神吃透把准,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深度报道,精心组织开展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