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周密到版书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 08:38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叶志天 浏览:
【字体大小:

1573605827(1).png

1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到版书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办、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扶贫局、版书镇负责同志等陪同。

周密一行首先来到版书镇南关村七里花卉基地开展集体经济项目调研。周密实地查看了花卉种植大棚、育苗温室、花肥地、水产养殖区,详细了解了基地相关项目的投资情况、规划建设、运营模式、能效产出等。

在贫困户郑锡军、方荣跃家中,周密与贫困户促膝谈心,面对面交流,询问他们工作和收入情况、近期家庭生产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看病就医、医疗报销等。周密叮嘱相关负责人不仅要及时关心关注贫困户日常生活状况,还要照顾贫困户精神需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目标,切实把各项扶贫惠民政策、帮扶措施落实落细,帮助贫困户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