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吴忠梅带队赴江苏无锡、上海招商

发布时间:2023-08-25 09:00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3日下午至24日,县委书记吴忠梅带队赴江苏无锡、上海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县委常委金伟,旌德经开区管委会、县招商合作中心、县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无锡市凯源家庭用品有限公司,吴忠梅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生产工艺等情况。吴忠梅表示,旌德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良好、经济活力足,非常欢迎企业前来旌德投资,旌德将全力做好项目要素保障服务,推进高端出口竹筷和高温竹炭项目早日签约落地、投产达效。

在尚美嘉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研发生产中心,吴忠梅一行参观了企业研发生产车间,并就高端医疗设备和高值耗材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吴忠梅表示,生物医药作为旌德的主导产业,产业基础好,扶持政策优,基金支持力度大。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旌德也将为企提供优质的服务、有力的保障,全力服务项目建设、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在九生洋(上海)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忠梅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企业特色产品、生产优势、品牌打造等方面的介绍,并向企业介绍了旌德的区位优势、生态环境、产业特点、营商环境等情况。吴忠梅表示,九生洋产品独特、种类丰富,市场广阔、深受欢迎,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推动年产8万吨精酿啤酒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