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王斌带队赴蚌埠招商

发布时间:2022-11-22 08:44 来源:旌德县应急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带队赴蚌埠开展招商活动。县应急局、白地镇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新农汇集团,王斌详细听取了企业对农贸市场综合体项目开发运营、市场经营改造等方面的介绍,了解了企业发展需求、投资意向。王斌向企业介绍了旌德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优惠政策、产业布局、营商环境等情况,并诚挚邀请新农汇集团来旌考察,早日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合作细节进行了沟通商洽。

据了解,新农汇控股是由中国建材集团控股成立的集团公司,控股比例高达48.85%。中国建材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连续11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榜单,2021年排名177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